一大早就起來(謎丑:不是和平常差不多?)

隨便啦~

搭飛機 前往泰國的曼谷

雖然不認同這句話 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很快就下了飛機 直奔夢幻世界(混)

--在抵達之前 經過某某河(?) 

屁楊說 泰國人喝那河水長大 抵抗力都超強

還有一個小故事 是說

美國前來採集此河回去做研究 發現有二十種維他命

此時泰國人抗議 說是有四十四種

原來 美國只有二十六個字母 泰國卻有四十四個--

一開始我還迷迷糊糊的 搞不清楚狀況

但在吃了中飯--順帶一題 我們吃了兩次早餐--之後

我就拉著老姊(和老爸報告一下)往最裡面走

首先看到的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遊樂設施

(謎丑:那你講屁阿= =+)

反正那種就是從很高的第方滑下來 會噴水那種

總之就是會濕 所以我就跳過哩

旁邊有我喜歡的轉圈圈的那種(謎丑:爲啥不記名字! 某駝:太難記了XD)

我們就去玩啦~ 轉來轉去 繼不刺激也不會頭暈

有夠無聊! 下一站

遇到老爸老媽 去做空中巴士(明明就是火車)

在上面看到急流泛舟(在台灣是這樣叫滴)

因為也會濕 就放棄了

之後也不想玩什麼 結果就啥也沒玩 往出口走

半路遇到倒在地上的大型耶穌(應該吧)

和它照了幾張

還看到頭會升長的老人 它是獨照

後面還有超長毛毛蟲 忘了在哪看過牠

但還是和牠照了(愛上照相)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我好幼稚)

我們進了傑克與魔豆裡面的巨人的家

雖然對我們這些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國中生來說

那裡確實不合比例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的照了很多張

外面還有一堆太陽花 我充當了攝影師(真的愛上了)

提琴 豎琴 在洗澡的老人 比腕力比輸的猛男

代表夢幻世界的時鐘 還有給情侶坐的椅子

最後和夢幻世界的蛋糕照了一張 作為結束

再來就是最精采的 因為是我來泰國兩個理由之一

我們去看人妖秀

每個都很明顯是男生 但有幾個很漂亮

看完後和看中的照相 還讓她(他?)親了臉

回到旅館 進入夢鄉

今天學到

三碗豬腳(台) 就是你好的意思

孔裩咖 就是謝謝的意思

嘎ㄊ一 就是人妖的意思(第二類女人)

哄讓 就是廁所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