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精好久沒出來打文嚕

(謎丑:那不就是你嗎= =+)

隨便啦~

真篇文是半引用文

請引用部分滴主人見諒!謝謝

------------------分隔-----------------

天空在哭泣 因為它怕雲有天離開它

是嗎?

樹在哭泣 因為它怕數葉有天離開他

是嗎?

不是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

天空在哭泣 因為它有理由哭泣

樹在哭泣 因為它有理由任信

我在哭泣 不 我不能哭泣

因為沒有理由讓我哭泣

我為了那不存在的理由哭泣

失去什麼 並不會讓我哭泣

得到什麼 並不會讓我哭泣

想哭的時候 必須 可以 展現懦弱的時候

淚 連在眼框打轉都不願意

必須堅強 不能哭的時候 淚 沿著臉頰滑落

是否 我會為天使哭泣?

"否吧" 內心 自己說出了答案 並不肯定

是否 我有捨不得的?

"是吧" 還是一樣的不確定

就算兩個問號 有兩個 肯定

久了 也會淡 忘了 變的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 不哭 不該哭 不可以哭 不必要去哭

妖精高傲的尊嚴 必須守住

自尊心 搞不好是唯一 剩下的原因

我哭泣的原因

在心裡 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