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隨意點進

此篇文只給一個人看

其餘人士 請按上一頁

謝謝!萬分感恩!

-----------------分格線----------------






誰說你是小天使時 沒人要你

我還要呀

如果 你以自己的快樂、自由

換取別人的朋友和希望

那你永遠都得不到你要的快樂和自由

當你還是小天使時 沒人要你

那如果 你當了惡魔就會有人要你嗎?

我們都還把你當小天使看待

我 對你只有強忍和等待

強忍你這種自私 等待你再度變回天使

你 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沒人要

這種痛苦你不會了解...

你被排擠代表他們還懂 跟你吵架代表他還關心你

那 根本不是真正的你

你會知道 代表那是假象 那是創造

不是你

祝:你總有一天會知道 什麼叫做痛苦的失去

-----------------分格線-----------------

angle 我想重寫一次對於這篇的回應

我想妳說的 好像什麼都知道

但妳真的知道我嗎 妳真的要我嗎

妳強忍我的自私 等待我變回天使

別做無謂的強忍吧 別做無謂的等待吧

我自私 確實 連朋友 我都想獨自佔有

妳所做的解釋 我並不認同

而真正的我 也不存在 

只是虛假的 假裝為了別人的

已經 凋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