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無意冒犯唷

我是說我的標題

只不過那事實只好打出來

今天我才知道雕葆三年級不帶我們囉?

還以為她只有暑假不來

不過阿要走也不要東西丟一丟拍拍屁股閃人好不好

怎麼這麼混帳

倒是新班導那傢伙

不是我有偏見(雖然的確是有)

就是看到那個行為身上的味道說話的態度做事的方式加上禿頭!(我絕對沒有誇大禿頭唷?)

第一印象有夠差

重點是呀

固執

有夠白目的固執

我講話你就是聽不進去是吧

隨便啦你的方法實質上是沒錯啦

給你輕鬆你不要隨你我是沒差

可我就是不喜歡有人不跩我(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XD)

反正阿那個禿頭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啦

而且又那麼老

一臉公務員樣的真討厭

好吧我確實個人感官看法有極大的不公平

所以說阿我喜不喜歡他是我的事

(眾:那你前面那一大堆是怎樣=口=)

唔 就是說就這樣啦XD

歐歐去學校果然比較好玩耶

真的是去學"笑"了

不過呢上課還是一樣討厭吶

那個忘記名字的數學老師

怎麼不換他呢

其實我寧願給雕葆帶也不想要不換數老的說

哈哈這句話會被公幹吧=ˇ=

阿阿--

總之我討厭老師

通常只要是被冠上"老師"這個稱號的我都部會喜歡啦

就是說簡而言之我去學校不是上課的

老實說我也沒在上

至少今天沒有

因為是英文數學

阿英文我也沒辦法呀她在檢討題目耶

會了要檢討什麼

我比較在意的是第三次段考的題目

妳檢討那個我就聽 真的

話說

新班導到底是教什麼阿

只是帶班也太混了吧

歐對了考試好煩

又沒人想考幹麻發考卷阿

想寫的人自己去拿不會歐ˋ3ˊ

反正答案都在我這啦想要自己對呀

想說國三應該要是這種感覺的--你要讀 我就給你充分資源讓你好好讀 不想讀的話就拉倒--何必逼呢

吵死了耶逼的話

誰誰誰想怎樣根本不干任何人屁事吧

(阿我說這些是針對所有老師啦)

啊!‧‧‧陳xx(考慮要不要叫嘉嘉‧‧‧其實我比較喜歡延延XD)在讀書耶

真討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