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和帥哥去文化中心讀書

可是他說他不想去

所以鐙鐙白借我手機了

但問題是我已經跟阿嬤講說不回家吃

也就是說我沒有午餐吃耶?

話說那隻禿頭我真的沒有好感

重點是放學時帥哥和陳xx(說要改可是好不習慣呀)要去吃飯

陳xx就問我說他可以借我錢

我說他騙人然後就站在那邊等公車

結果聽到"她真的不跟來耶"

接著想了想 才發現回家也沒飯吃

只好又衝去找他們XD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

跟他們對話我也會覺得想笑

不過聽說我好像比較好笑

討厭=3=兩個講悄悄話的傢伙

十個鍋貼一個貢丸湯

明明就跟你們一樣價錢

說什麼跟別人借還點那麼多=3=

真是小聲的悄悄話

中間實在是發生很多事情笑死我

然後還扯到什麼大便連世宇哥哥都出來了

噢其他客人請自動忽略不雅的文辭吧

結果弄到最後就是反正超好笑啦

唔 我肚子好痛

我是說現在

所以就打到這邊要去廁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