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樣式又換掉啦

留存時間真是有夠短暫

這個其實自己覺得有點花

不過或許應該還好吧?

這次

再來就是基測完

我不會再換了

不過首頁是不會啦但是名片相簿阿

會弄一下的

很麻煩呀真的用這些

唔唔

對了點名

找時間會打上來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暑假前會打的

哈哈真是長的拖延時間

沒什麼精力打文嘛

該怎麼說呢

最近就是沒有什麼靈感

打不出文字來

明明是發生很多事有很多東西想紀錄下來

可是吶

自己好像沒有再那麼坦率了

最先都是不介意的

我不會去介意說自己有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

原則我是不會打破所以打上來的東西都不喜歡鎖

想問想看想知道

就算是好玩或者閑著沒事

發問了要求了我都會答應回答

結果自己反而開始不坦率

有些心情不希望有不敢有的

實際上也不存在

就是‧‧‧///

噯我開始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