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上次買的一大堆包裹物裡面

有一件是燈籠褲

嘩嘩

整個是超love的

白色的褲子有點像迷你裙樣式也很ok

配上有一點點袖子的熊貓T

外面加一個領子很低的背心

垓怎麼說就是很喜歡咩

不過我是要說

早上很早很早起床

騎著腳踏車去運動兼看阿莎打

噢(嘆)

迎著風望見海洋的感覺真是舒暢到了極點

天空一開始就被染成很溫柔的橘色

淡淡的感覺暖暖的很舒服

然後漸漸的火紅般的太陽就冒出了邊

看著它由弓型轉為半弧再至一個大圓滿

它的色澤濁濁的然後亮眼

像是新舊的更替ˋ情緒的轉變ˋ甦醒的感覺

只是看著就覺得

"啊! 早上了!"像這樣很遜的感嘆句由然而出

望著它

我想像

阿若是能夠一起站在這見到如此的畫面

那該是怎樣的美麗吶

只需要注視不需要多餘的話語

感受早晨難得的清晰空氣

沐浴最自在的一刻

昨天到這邊想起來要打電話報平安已經是抵達後的三小時

我跑去海邊亂逛

久違的海真是讓人欣喜摟

其實比起八仙樂園那類的呀

我更想到白沙灣一起盡情的玩敲西瓜遊戲

下午實在是沒做什麼(現在也是閒到道發慌XD)

我會找機會找找看名產和明信片

因未來太多次了要那些東西也早都有過了

怎麼可能還知道那種東西在哪裡嘛(大攤)

不說這個

我現在到底要幹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