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忙唷

一大堆人不知到為什麼都要大瓶的仙草

還有很多事要無糖的

結果我竟然十點多才睡覺

早上快七點才起床梳洗騎教踏車去給太陽

繞了幾圈就八點了

所以趕快回來買早餐吃一吃

厚我吃個早餐都沒辦法好好吃

一直跑出去看開始了沒?

最初是左上方一個小小的缺角

然後太陽就變成上玄月

東邊是上玄月吧?是吧=ˇ=llb?

這次考試我雖然都進步了但只有一點點

社會最神奇錯七題

整個開心

不過其他的沒怎樣自然還退步了兩題

(嘆) 不過可想而知啦

考試的時候我寫到理化第一題突然一個恍神

反應過來就腦袋一片空白了

唔唔

後來太陽是從右上角變的越來越大

很奇怪對不對

而且天也沒有黑掉真無聊啦

噯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剪短頭髮了 可能性很小

(眾:不要兩個話題湊來湊去講啦!+)(咦--不行唷T3T)

我還是開始計畫怎麼玩吧

大家快點來報名跟我一起玩!=)

誰誰誰什麼時候有空

趕快跟我說唷!

然後我會努力在今天把明信片處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