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今天去漫博啦

請欣賞下列的流水文啦 

今天一早 我很早起來 因為要去打網球

結果 看看窗外 哇勒 下.大.雨.

泡湯啦 下雨可是網球的天敵呀

所以 只好直接前進第二目的地--世貿二館(漫博會所在地)

到了那邊 我就看到一個非~常顯眼的東西(?)

有一對一高一矮的男人(?)正由矮方撐著傘 而高的一方則拿著漫畫猛K

"哥ˊ~!"(←見到人就大叫的壞習慣)不理我= =+ 真該死

反正我又不是來這找他的 想說可能會遇到 沒想到這麼快罷了

我們多哩兩張票捏 他們竟然不買 真無情

害我還到處跑(←明明就是很閒) 找人賣票

等了兩個小時(後來都在看漫畫) 終於可以進去啦

一進去就 衝阿

阿 順帶一提 在進去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說"跑吧!孩子們"

哈哈 好好笑 也如他所說的 所有人一進去 就開跑啦

畢竟人這麼多 每個地方都要排隊 很多地方還名額有限耶

我們一行人(我 姊 容 栗子 栗子妹 李明潔(字對嗎))分成兩路

我這邊是去排漫迪的 排了好久(其實也沒多久) 終於進去了 

結果 晃一晃 才現我們要排的在外面(汗)

好吧 再排一次 還好人還沒有很多 排在還算前面 擠進有限的名額內啦

吼 等那個又等的超久的 好不容易才拿了火影的福袋(一個五百 我當然沒買)

小宥也超利害的 後面的摸獎活動 她竟然第一個被抽中

然後我們就前往尖端(應該啦 我喜歡的我才記得XD)

又排了超~久的隊 進去後 人擠人 好不容易擠到我們要的櫃子前

只能看好後 手身去拿 人根本沒辦法靠近

終於離開人潮 我也買了本漫畫(←錢很難賺 省著點花)

我們再度前往漫迪 走阿走 繼續走 還是走

哇賽 根本沒看到尾巴嘛 這樣怎麼排呀llb

放棄 先去木棉花吧

那裡比較重要啦 欸~等一下 我忘了說一件重要的事

我在路上看到好多人拿海賊的福袋 還有好多人抱著夏娜的抱枕

嗚哇 我也好想要啦 可是那麼貴 只能欣賞了

回到原來的話題 我們好不容易進了木棉花

大開殺戒囉

一百八的掛軸 一百四的拼圖(和容分半後) 七十的撲克牌 三十的優游卡貼

哈哈 老姊說 我錢都花在這啦(雖然其實也沒多少)

我們這樣的大開銷 可是粉直得的 換來了一個大袋子哩

休息一下 輪流去上廁所 我們的袋子真多

一袋 兩袋 三袋..六袋...好多 不想數 太恐怖了

再來我就沒什麼花 因為看到那樣龐大的巨額 還是看看就好

最好就不要看 免的動不必要的心

這個時候"心動不如行動"這句話 先3166啦

我們又再去一次漫迪 這次真的要買東西了

不過我當然沒買啦 這麼貴 我捨不得啦 

況且 我限制自己只能花五百塊 而我現在只剩下八塊錢(←這才是重點原因)

所以囉 總之 在我們拍完愛死了的大海報後

在離開的路上 某店又讓老姊開銷

結論就是 漫博真是搶錢大王 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