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今天超~~感.動.的.!

我們家電腦終於回來啦

給它 抱一下 親一個 舔一下(謎:喂!= =+)

好啦~反正今天非~常的感動

再加上昨天是最後一天上"討厭死的機車補習班"

(事實上只是迎接"短暫"休假的第一天..T_T)

我真是命苦阿~~~~

這一整個暑假 竟然都沒有如願的"大家"一起去海邊

一下這個不行 一下那個要上課 然後就開學了

祈禱開學的第二個假日可以去

(第一個假日我還要準備模擬考T3T)

總之 有夠可憐的啦

老實說 本來希望可以每天每天都上來打一篇文

結果不是沒辦法開電腦 就是沒時間碰電腦

再來就是我懶的打(謎:這才是真真原因吧= =+)

哈哈~那就先醬啦 本人太混 別K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