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也不可以用那種態度啊"

"妳這種態度很沒禮貌"

"不可以用這種態度,尤其是用寫的"

"開這種玩笑,態度就不對了"

.................(怒)

態度!態度!!態度!!!

煩不煩阿!?以為我不知道嗎?好笑!

態度這種東西呀 我太熟了

裝乖 是易如反掌 多麼簡單的事

只是不想表現出來而已 你們自己也沒什麼好態度呀

是你們先嘻嘻笑笑的 你們可以嘻皮笑臉 我們就不行?

還不都是你們把我們推進陷阱

老是說希望和我們如同朋友 又一次次的把我們臭罵一頓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你們呢?你們大人的態度又好到哪裡去?

小孩子還不是都是學大人的?沒人做榜樣 平空冒出來的?

罵別人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吧

你們問過小孩子的意見沒?曾經問過嗎?

喔!對!有問阿 問過好多次呢

問說"你有什麼理由要講出來,不能用這種態度"

對呀!講出來嘛?--狗屁!你們哪會聽阿!

只會在那邊自以為

還有 你們會不會教小孩呀?

教小孩的方式 小孩比較了解不?難不成你們最厲害?

我呸!用你們那種方式教小孩 愈教 就愈廢

為什麼不聽我們說?只會一個勁的要我們說出來

放出膽子要說出來時 又要開罵我們

籠子 你們幹麻關我們在龍子裡

然後 如孩子般 興奮的想要飼養籠裡的麻雀 卻只會害死生命

有沒有試圖了解?我們不說 和你們可大有關係

口頭上說不會打小報告 事實上卻到處亂講

想想你們談話的內容吧

"我家XX今天...." "我家XX才..." "我家XX....."

諸如此類

笑話?當我們是題材呀?

說會守口如瓶 說不會發脾氣的 到頭來又反悔

公權力 仗著你們是父母?

要我們不許胡鬧 不准賴皮 你們呢?

你們要求我們做的 自己又做到多少

大人都是這樣 自己不成功 自己辦不到 自己的失敗

小孩必須一一承受 小孩必須繼承一切

態度

我們態度不好 你們的態度呢

不單單對我們 對其他人也一樣

小孩是看到了才學的 不要允許了又後悔

大人與小孩 小孩與大人

記的嗎 你們著些不成熟的大人

你們也曾是小孩呢

忘了嗎 童年 你們是否還擁有童稚的心?

大人與小孩之間的矛盾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