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張嘴 卻不能說話 那麼 不就如同

啞巴

有一句話 我一直想說 

我在心理說過上萬變 在夢裡喊過上千變

但我不能說 我只能選擇閉上嘴

"我討厭XX 因為他(她) 被他(她)們搶走了"

"我最重要 唯一的 真正的"

"姊姊"

"我討厭XX 因為他(她) 被他(她)們搶走了"

"我最重要 唯一的 真正的"

"朋友"

要說 也不能指名道姓 

我幹麻這麼善良呢? 但是 我真的不想傷害

我那朋友 曾說過一句話

為那句話 我盡力改變自己了

那時候 老媽開玩笑的"她不是妳的阿哪達嗎?"那個她 是指我

"早就不是了" 是嗎?原來在妳心裡 我早就沒有位子了?

還是 在妳心裡 我心裡早就沒有妳的地位了?

我只能祈禱 是後者

我那姊姊 曾做過一件事

有一次 我在浴室跌倒了

起先 她笑著 卻在看到我遲遲沒起來 而道

"妹ˊ----!?"

那時她驚訝的口氣 我在事後取笑

但心理 是甜的

有兩位 曾經佔有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位子

但 她們 最終都離我而去

我看到 她們的快樂

在各處 交了朋友 只有我 還在原地

只會忘懷過去 一再的流連忘返 卻不顧前方的長遠

走在必經的路上 卻不斷回頭 跌倒了 就站不起來了

閉上嘴 當個啞巴 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