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音樂 

我一直以為我是真心的喜歡音樂

一直都這樣欺騙著自己

我終於發現我喜歡讓音樂環繞整個房間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原來我討厭吵鬧 原來我喜歡安靜

原來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孤單

當音樂充斥在腦海裡

整個放鬆

當周圍只有音樂

整個安心

平常需要的這份安全感

是音樂給了我 安全感

結果我又被自己騙了

總是被騙的那麼徹底

卻還是學不起教訓 又來了 又是這樣

"《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

 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 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