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動的這一刻

趕緊打下今日的感言

為什麼是現在感動咧

因為

本來的今天 現在這個時候

我已經要準備去上補習班

準備面臨三小時的痛苦

本來的今天 剛才那個時候

我還在被網球耍著玩

還在與網拍死命奮鬥著

但 一切都改變了

我正面對著電腦 悠閒的打下此刻的心情

而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感謝颱風大人

賜予我短暫的美好

但是阿 其實可以不必這樣

下下禮拜就段考勒(謎:哇 妳記的耶(被飛歐))

總之 我們已經停課三個禮拜了

根號就這麼的拖呀拖

弄到最後根本沒學

我的媽媽咪呀 我可不認為根號是我看看課本就會的

而事實上 我沒有一個是可以看看課本就會的

我主要的學習來源就是老師和考卷阿

這樣我要怎麼應付段考呀

老天 颱風大人請您看情況決定心情吧

不要太長經過我們這小島

也不要漸漸忽略

要求太多 颱風大人不用真的實現我願望

不過第二個請託就一定不能忘記..

(謎:結果妳還是不想上課嘛=口=)

哎呀 不可以講的著麼明呀

必要的時候 還是要展現一下想讀書的fu嘛

畢竟 本人長大可是要過奢侈的生活

沒毒好書 就呸呸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