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本人著作

*****************************

(美麗達島...)

「宗介?你恍神唷?」毛看這飛的超~級遠的子彈

「是,非常抱歉..」...奇怪?我明明瞄準好了

「唷~宗介,在想小要...!!」克魯茲調處「我沒有別的意思!」

「不是,我沒有特別對準你..」

「...!?」毛望向宗介的子彈飛向之地「你們看」

「....那是什麼?」 「唷~真壯觀,要跟泰莎報告嗎?」

三人望著遠處 那子彈飛向的地方--也就是發憤邱附近海域--上空被妖氣籠罩

(謎:想請問一下 他們怎麼會看的到? 丑:哎呀 將就一下)

「宗~介~!」上方突然傳來小要的聲音 接著天空中出現一架直昇機

「千鳥」 「哇~是小要」 「小要,妳怎麼會在這?」

「好像是泰莎要找我,不知道是什麼事..」安全降落

「阿,小要!」泰莎突然出現

「啊!你們也要一起聽」見毛等人準備先離開 泰莎叫住他們

「你們也看到了吧?」泰莎指指遠處的妖氣

「那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有危險嗎?」 「.....」 「那是什麼東西呀!?」

「據情報部提供的說法,那是戰國時代的妖怪所釋放的妖氣」

「「「咦!?都什麼時候了,哪來的妖怪?」」」 「.....」

「關於這點,情報部沒有說明」皺眉「不過,我們必須將釋放那妖氣的妖怪解決掉」

「也就是說解決牠就是了?」「簡單嘛!」「...要殺掉嗎?」「什麼跟什麼阿?」

「你們的只要讓那妖怪不亂來就行了,解決後可以休假一個月」泰莎下令

「诶诶,等等!我也要去嗎?」泰莎點頭 小要哭喊「怎麼這樣?我又不是你麼那什麼傭乒組織」

「因為小要是平民,希望小要可以協助他們在那邊比較順利」

「而且小要也希望可以和相良多相處吧?」因為小要還有看來怨言 泰莎又補了一句

於是 小要一臉哀願的跟著克魯茲和宗介到停機庫

「怎麼湊合他們?小要有危險嗎?」見他們走遠 毛問道

「恩,小要確定是傾聽者,所以現在還是不要單獨行動的好」泰莎苦笑

(發憤邱附近海域..上空...)

「哇~這裡很漂亮嘛」「宗介?克魯茲?有看到妖怪嗎?」「沒有」「唷~我知道是誰散發妖氣了」

眾人往克魯茲指得方向望去 卻看到散發妖氣的是一個人類--奈洛

「....那我要放你們下去囉?」駕駛員道

(發憤邱附近海域..沙岸...)

「是那傢伙嗎?」「大概是...」「看起來不危險嘛」「真的穿著戰國時代的衣服耶」

"砰" 奈洛倒下--為犬夜叉他們的目的做了了結

「唷~很弱嘛」克魯茲將槍放下 眾人無言

「那現在這麼半?你們沒事勒」「恩,先去找個地方住吧」「可以放鬆一下了」「..他真的死了嗎?」

(炎民宿附近...)

「阿 那裡有民宿的招牌」小要首先出聲

「沒看到房子阿....=口=」眼前的景象回答了克魯茲的問題

「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在做什麼?」毛禮貌的問

「奈洛的味道!」犬夜叉衝過來 「咦!?」「!?」

「索龍還沒回來耶」「放心,小娜美,騙人布和魯夫剛剛去找綠藻頭了」「廚師先生,船醫不見了」「別鬧了llb」

「又有人來了」「也好人多幫手也多」「有我的影分身就好啦」「那不算啦」

「喵!有人來和我們打網球嗎?」「我想不是喔,英二︿︿」「恩..那些人會來幫忙的機率是87.24%」

「哇!又有人要被騙了」「該不會都是半藏的傑作吧?」「趕快幹活就是了」

「哥哥,那些人好像不簡單耶」「恩,給人的感覺和軍方很像」「那應該是傭兵吧」「他們穿超縱服,是傭兵組織之類的吧」

「塔矢,我沒去住別的地方好不好?」「目前只有這裡可以住吧?」

「這裡怎麼這麼熱鬧?」「沒有事先準備,沒把戲耍了吧?」「你自己也沒能動到什麼腦子」

「你們,住宿的嗎?」「來幫忙的?」「蓋房子,蓋房子!」「那個短髮男的,和長髮女的,好像看過」

「啊!我想起來了!我有來過這裡!上次你們有給我一個奇怪的宗介機器人,他自己亂跑到這裡的」小要突然道

「所以現在是要幫忙蓋房子嗎?」毛說完 捲起袖子準備開工

「唷~妳會蓋嗎?」克魯茲嘻皮笑臉的

「這樣做太耗時間了,以人工的方式要在這麼大一片空地上蓋房子..」宗介緩緩的道

「阿,也是..」毛思索該怎麼辦

「你們的直昇機可以載的了一棟房子嗎?或是分批在也好」小要問克魯茲

「恩...」克魯茲打開了通訊機「這裡是野牛六號,可以支援一棟房子嗎?」

「恩,對對....就是像.......恩恩,這種的」之後克魯茲又講了好久

「「「「「「「...............llb」」」」」」」

『禮物十三號,禮物送達』 "碰"在大家努力蓋好的五分之一的房子上

出現了一棟三成樓的透天厝 高級的材質 華麗得外表 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哇~真的送來了」見狀 克魯茲滿意頻點頭

「厄..克魯茲?你跟到底要了什麼?」小要問到

「沒什麼啦」克魯茲隨口答到「能共五十人住,不佔空間,不會太樸素,有高級露天溫泉,日式西式房都有的五星級民宿一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