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老姊著作

*****************************

此時混亂的炎民宿中---

「我要打球~打球~」菊丸不顧旁人,拿著球拍揮來揮去

「英二!你這樣會打到別人的啦!」大石趕忙將球拍搶下

「喂!那邊的,不准偷懶!」安娜注意到青學一群人,大吼了一聲

「英二,先來幫忙,忙完後再去打球,好嗎?」不二放下手邊的工作,也跑來勸菊丸

「吼!我想打球啦!」懊惱的叫了一聲,便跑去幫忙了

「哼!還差的遠呢!」

「橡膠火箭砲!」魯夫使出全力,打算將樹木用雙手打斷

「鬼斬!」索隆理所當然拿出拿最拿手的劍術,將身旁的樹一顆不剩的全數坎下

「羊肉,SHOT!」香吉士也不甘示弱的使出自己的飛踢

「影分身之術!」鳴人施展影分身,希望多點人來幫忙

"啪!"「可惡!都是那個沙爆小子害的啦!」愛德華試著將民宿還原,可是因為大多數都被沙爆沖走了,以至於無法練成

「..?」我愛羅正好經過,聽到了這一段

「阿..」愛德華轉過身,臉馬上轉綠

「....」沒表情

「....」慘綠

「....」沒表情

「我..我先去那邊!」閃

「....」沒表情

「我愛羅,你也來幫忙啦!」鳴人看到我愛羅呆呆的站在那裡,大聲喊

「嗯...」

「可惡!為什麼我要做這種工作啦!」犬犬不滿的大吼

「诶!犬夜叉,別抱怨了啦!蓋完就有房子住啦!」阿籬抱著一堆木材,往房子那走去

「呿!」

「嗚..別吵了啦...快點蓋好吧....」被冷落的阿葉蹲在角落自言自語

「殺生丸大人不做這種工作的!」邪見拿著人頭杖,拼命的揮

「別再抱怨了!快去給我工作!」安娜從邪見手中搶走人頭杖,大聲念著

「呃..可以請問現在是什麼情況嗎?」這時,有著黑色頭髮,流海染金的男孩問

「嗯?」安娜回過頭「你們也是要住宿的嗎?」

「是的..只是....」看著眼前一片慘狀,站在男孩身旁的另一個男孩回答

「要住宿的話就快來幫忙吧,剛剛有人毀了民宿」安娜說完,就走去教訓那些不幫忙的人

「塔史...」黑色頭髮的男孩哭喪著臉,看著身旁的男孩

「進藤,幫忙吧,難不成你想露宿?」名為塔史的男孩走進去幫忙

「诶!等等我啦!」進藤追了過去


「赤丸!快來幫忙!」牙叫著自己的寵物

「ㄠ!」赤丸趕緊跑到主人身旁(赤丸的叫聲不會打=口=)

「千鳥!」佐助負責砍倒樹木

「诶诶!索隆好像又不見了?」娜美看著人群,疑惑的問

「不會吧!」騙人布蓋房子蓋到一半

「算了啦..他自己會回來的」香吉士豪不在乎的說

「葉老大,安娜要我們也來幫忙」久久沒出現的龍看著蹲在角落的葉

「喔!謝謝你們啦!」葉站起身,感動的看著龍

「葉,總覺得這裡已經不像是你家了..」轟隆轟隆看著平地,嘆息

「對阿...」葉無奈的搖頭

「可以請問...」這時,新一他們到了

「阿..住宿的嗎?」葉回過頭,看著新一一群人

「嗯.可是...」反應和光他們一樣

「幫忙蓋房子,剛剛被人毀了」道連簡短的說

「呃...」

「走吧走吧!不然就要露宿街頭了」新一率先走去幫忙


「哈!」小蘭使出自己的空手道,將樹踢倒

「這邊應該要這樣蓋,比較牢固」新一告訴鳴人等人要怎麼做比較好

「你是誰阿?」鳴人問

「名偵探,工藤新一」新一簡短的自我介紹

「喔喔!有聽過喔!」鳴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快給我蓋房子!」安娜踢了鳴人一腳

「是..」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