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本人著作

********************************

話說~青學一行人(加上卡爾濱(?))步行到發奮丘的途中 

遇到了六角他們 走著走著~又遇到了山吹+亞久津

於是~在這個風和日麗 沒有下雨 太陽很大 又是適合露宿的好日子

興高采烈的來到了葉家門口 但....(一陣冷風吹過)

眼前只見葉他們各個半蹲中 安娜則在一旁監視著

旁邊還有一個有著一頭長髮 手裡拿著紙扇的少女 不斷的打著某物(?)

[嘿嘿~歡迎光臨~~]冷汗 往身旁一看 不明物體漂在空中 對他們笑著

[[[[哇~~!這是什麼地方呀!]]]]全體 衝阿~

只留少數幾個 站在原地 [呵呵 真是個有趣的地方阿]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跑呢?] [全力以赴的住下來吧!] 

[有91.2%的機率手塚和不二會待在原地,4%會跑走,其他行動不明,看來必須增加數據了....] [小鬼 怕了吧!] [...還差的遠呢!]

(葉這邊.....)

[安娜~也客人耶~不用去昭呼他們嗎?]葉想閃人了

[不用!叫人去招呼就行了!]不給他機會,但她似乎忘了一件事

[咦~阿葉 你們什麼時候有請人的?我怎麼不知道]轟嚨轟嚨道

[老闆娘 我去幫忙招呼好了]又一個想逃 [還不快去]竟然答應了?

[為什麼那傢伙可以閃人]不滿 [他明天要蹲一整天]冷冷的

[........]汗 [對了]安娜回房前 加了一句話

[那些人要住一個月,這一個月你們就輪流,一天一個人可以不用半蹲]

[安娜~~謝謝妳~~~(T_T)] [葉主公,真是太好了]感動之於 卻被打斷

[我還沒講完,不用半蹲是要去招呼客人,隔天要加倍補回來]淡淡的 轉身

感覺到身後一陣騷動 加上一句[偷懶的加倍處罰] 瞬間 長久的寧靜

嚴厲者要離開時 [上廁所怎麼辦?]不知道誰問的 不過真大膽 [一天三次]



(在遙遠的某地....)

[奇犽 再比一次!]小傑-刺渭頭 一身綠衣 12歲

[不要!不比到你贏你不會罷休的]奇犽-銀髮少年 揍敵客家族的少爺 12歲

[拜託啦 再一次 最後一次] [絕對不要!反正我已經贏了!] 

[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吃阿]酷啦皮卡-窟嘍族最後的倖存者

[比必殺技的話 你們都已經比別人強太多了 快來吃啦]看看一旁礁黑以及倒地的樹,無奈 雷歐力-戴著眼鏡 提個公司包 立志當醫生

他們是個都是職業獵人 擁有高級享受 卻在野外露營 似乎下一站是發奮丘 



(同一時間,大海....)

[你們大家想去哪?要不要到我的故鄉?]帶著草帽 海賊王-魯夫 興奮的道 

[你的故鄉..現在是日本了...不知道還在不在]左肩有著風車家橘子的刺青 娜美

[也去一下老頭子的店吧!可以吃免費的喔!]捲眉 西裝-香吉士

[我也想回我的故鄉看看,娜美也想吧]騙人布-長鼻子 帶著巨大彈弓

[我也好想朵麗兒醫娘喔]橋巴 藍鼻子 一支馴鹿

[送我回水之七島吧 我也想看看我的小弟們]藍頭髮 戴墨鏡 改裝人 佛蘭克

[我去哪裡都可以,你們的家鄉我都很想看看呢]羅賓 黑直髮 歷史學家

[........(睡)]索隆 綠髮 有三把劍 大路痴

繼承哥爾羅傑的名號 草帽海賊團已擁有世界的財富 並見過紅髮海賊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