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對吵的看法

好像都差很多

而且還必須視情緒而定

襄襄今天兇兇對我說"讓他回位子上"

這個是我錯

上課了不應該我還在嬉鬧

但是我覺得襄襄阿

有時候自己就會玩的很開心

可是又會突然不高興的要大家"閉嘴"

--說到這個 我對一開始自己使用這樣的詞罵人感到抱歉--

我的話也沒有做的很好

看到襄襄我發現很多不好的地方

從襄襄身上也從我自己身上

其實真的還是一句話

我對於管班上的秩序沒什麼興趣

大家吵著吵著很開心我覺得很好阿

(不過睡覺中被吵起來會有點不爽辣)

又沒有惹到人為什麼不能過的快活一點

再說我自己也沒有多安靜所以就不怎麼管

而且重點是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個老師可以讓我們班安靜

禿頭每次進來的時候說那邊一群在做什麼

可是他自己身為班導師

在教室的時候班上也是吵到爆

他這樣算什麼嗄

班上好多好多人在想什麼心裡怎麼想我都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會有一大堆種種舉動

一下管秩序一下吵鬧

好像要當黑臉又根本是隻小丑

我只覺得

如果有老師在 老師都沒辦法讓我們安靜

為什麼我們還需要自律

再說真的有人從頭到尾一直都很不滿這樣的吵鬧

並且自己都安靜的在讀書嗎

發呆也好 我自己都沒有做到呢

怎麼去管別人 心裡有不滿哪裡有資格發洩

這些話 說給大家聽也說給自己聽

我的想法大概真的很任性過分的極端

但我更不懂好多人的看法

我們班真的真的是很奇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