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

有一個老師被我喚作孔子

那是有原因的

他留了一截山羊鬍子

有一次我很好奇的就問他為什麼要留

他回答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不過我知道

後來我問他說是不是想要假裝孔子

所以打算把鬍子留的很長很長

他敷衍我

然後我就問他那我叫你孔子好了?

之後 他就變成孔ㄎㄧㄤ的兒子啦-O-

昨天我還在跟他說今天要拿蛋糕去砸孔廟

XDXD

昨天亮爺爺說我們今天放假

因為教師節XDDD

所以我就說嘛亮爺爺明明就是話太多:

昨天我為了等那個一天到晚"阿對厚!!"的亮爺爺

到很晚還留在補習班

老媽就跑上來啦

亮爺爺跟她說明天不用上課

老媽一問為什麼我就馬上回答剛剛亮爺爺在電話裡告訴人不用上班的話

"明天教師節放假!"

結果亮爺爺就趕緊說妳不要亂說啦-口-!!

哼哼好沒種的傢伙

剛剛明明在電話裡只要講一句"颱風天放假不用上班"

但他就是硬要扯什麼有傷殘才有建設的

害我多等他十分鐘

每次都這樣有夠不帶種的

只要一提家長他就整個弱掉

唉唉唉

話說大家都在講

這兩條弦沒有用可不可剪掉

很好笑嗎真的很好看嗎

呸呸我對國片沒興趣

等盜版的來了我再看就好

總之今天又放假又沒事做又得讀書

是幸還是不幸我想是不幸吧

可憐的理化課

之前上星期四的就一直因為段考連假被放掉

結果現在改星期天了就變成因為颱風假日被放掉

注定不能上

真的我喜歡的東西都和我無緣耶

前幾天我跟老媽吵說要吃小熊餅乾

結果隔天的隔天新聞就報說

小熊餅乾仿冒的很多

不然是怎樣 我喜歡東西都不惜歐

超過分的

我愛吃的東西都倒店不然就變稀有品不然就不能吃

然後竟然連我喜歡的課都要剝奪

太令人寒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