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經濟不景氣

老媽也說她有可能會沒工作

然後我們家可不是有錢人

我討厭大人跟小孩提有關錢的問題

討厭被加一個實際的憂鬱在腦子裡面

我還以為那是大人的事

我想著大人不會希望小孩擔心那些

可惜似乎不是

而大人也很明顯的認為小孩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十四歲的小孩什麼都不了解

我四肢健全也沒有任何殘缺在身

看不到聽不到嗎

現在的傳播媒體種是誇大事實大四宣傳真的與假的

小孩還能夠沒見過現在的經濟如何嗎

我的確不懂知道不了解

但我最不明白的是

難道我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或許我真的從來沒有接觸那些種種事實

可我還是有觀察力的

音樂

除了吃飯睡覺之外(看我心志多麼純潔是不是?XD)

能讓我從生氣變開心從悲憤變高興的

就是音樂

即使這稱不上是我的興趣

但我試著擁有這樣子的喜好

為什麼要剝奪

每個每個人都這樣說

我靠什麼支持下去

沒什麼

只是壓在心裡好悶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