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這麼機掰呀

所以說打從一開始

我就說我不想去找學務主任阿

想到他那個永遠都用非常平靜毫無起伏的聲音碎碎念甚至罵人

還有那張莫名奇妙看了就怒從中來的臉

該死為什麼我非得要去找他簽名呢

根本就是自找苦吃嘛

只不過是讓他簽個在校證明

他就開始了

"妳是管樂隊的嗎?"

不好意思阿不是

"九年級耶"

不然我看起來是八年級嗎

"妳當初為什麼不參加管樂隊?"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阿

"雙簧管耶"

白紙黑字寫著還是你以為是嗩吶

"妳知道自從上一屆有雙簧管之後學校就沒有雙簧管了嗎?"

馬的我怎麼會知道阿這又干我屁事再說我有學妹今年進來的怎麼不說她們為什麼不參加

"新莊國小的管樂隊我不是不知道"

我也知道它很有名辣

"都學三年了上國中還說吹不好要自己練習"

沒有不行的道理好不好

"這個名我沒辦法幫妳簽"

就不行一開始就拒絕嗎沒事讓我站在那邊給你唸幹麻

真的超不爽的

整個就是很委屈

加上最近李化進度不到

社會都還沒讀

英文完全不知道要考什麼

超有那種為什麼怎麼辦的無力感

加起來就到了那種想哭的地步

好好的我想參加音樂比賽都不行嗎

幹麻每個人都要阻擾我

我做什麼又影響不到任何人

結果我自己都必須負責

到底做什麼還要對我下禁止令

難道都沒有人懂嗎

一個人做一件事情都絕對會有自己的理由

即使那個理由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根本不成理由或只不過是個藉口

但沒有一點想法的話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去做任何事情的

就連神經病都不是例外

憑什麼否定掉別人的思考模式然後穩健硬塞自己的感受呢

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