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打什麼記敘文

但是我過的很快樂是真的

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我覺得束縛沒有了很棒

很對不起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

或許這樣雙方都會比較開心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這樣很輕鬆

課業的部份令人難受我忍住

因為只要高興就好有什麼關係

昨天還前天或許大前天

阿邵寫了一段 嗯我稱作詩好了

我覺得寫的很棒耶阿邵好厲害(鼓掌)

然後雖然少了一個人

但是玩的很過癮

哈哈是在玩嗎天知道呢

不過像今天中午我就笑了十分鐘多

肚子痛死了(香香抱歉我一個在那邊笑忽略妳要我陪妳去廁所)

倒是我都為什麼笑自己早就忘記了

很多時候都這樣過去了

上課時會聽聽蔡xx講她家的狗狗

看看阿邵好認真或好不給面子

喊喊一些隔兩桌的對話

比比一點看不太懂引人發笑的手語

瞟瞟晨晨對阿葳的聽不到

掃掃老師對同學的安靜不要睡覺

時時拿著理化在算然後下課努力猛問

偶偶盯著黑板遐思白白黃黃的寫了些什麼

背的東西通通不行

理解的部份也掛了一半

混著晃著

下星期段考我們看著辦吧

只要過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