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是很棒的大好人

然後阿我星期六星期日都很忙

補習滿滿的

重點是上個星期六我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先說我可不是睡豬

實際上我也才睡了八個小時

雖然是比平常的五小時多 但至少也不算過多

然後我們talk很多之後突然決定今天要去逛夜市

但問題來了

去那邊沒有一個目的是要幹麻

我就說去那邊拜那個不知道什麼神的讓陳廷嘉考爛一點XD

簡單來說到了學校還是不知道是要去作啥的

所以帥哥就一直問我真的要去嗎

帥哥-O- 是你提議的耶>3<

然後我就很盡責的問阿邵有什麼意見

結果阿邵乾脆就跟我說去三重=口=

提到那麼遠的地方我就整個聯想到士林夜市

因為帥哥之前從那邊回來之後說大腸包小腸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亂七八糟之遊

話說到最後阿邵自己不能去 香香倒是意外的可以去

回家我就超認真的先練了oboe

實在為衣服煩惱很久--所以我才不喜歡穿便服--

不知道吊帶會不會比較好最後還是穿了長T

六點二十分我就下去樓下等了

這是禮貌問題(嗯嗯)

我發呆進入恍神狀態的時候有一個人在我面前晃了一下

害我嚇一跳=3=

然後我就跟帥哥走到公車站去迎接香香

暗暗的我研究好久才確定是她

因為哪有人都到了還不把腳踏車拿去停嘛

懶人死尿多其實是一傳十十傳百造成的

最原先是男人屎尿多 結果最後亂聽亂聽就變成那樣了XDD

帥哥竟然想在草叢就地解放

我發現他當真我就說那你快點 結果香香堅持要帶他去廁所

到了那邊是七點半嚕

刪除刪除最後還是最早的提議--先吃大腸包小腸成立

好燙噢

原來帥哥先吃晚餐了嗎O.O?

整個就吃很少

我和香香攻擊了

大腸包小腸 木瓜牛奶 蚵仔煎 天婦羅 芒果泡泡冰

一一列出來反而覺得好少

香香說不敢吃蚵仔

帥哥說吃不下了

真是的

還有我講很多笑話帥哥都不笑>3<

不過帥哥好常想尿尿

士林夜市:越後面越便宜 最大差距是二十塊錢歐

下次叫陳xx和世宇哥哥一起來

另外一次帶阿邵去

帥哥好像很累很想睡覺 要找下午嗎

那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