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

一遍又一遍的

回到原點

胸口被勒緊

見不到面的對話只會增添敵意與紛爭

看了對方的臉又只是扭扭捏捏婉轉不清永遠衝不破界線

 過去只不過是一個幌子

瞬間就變成這樣了

忍受了好久好久的脾氣洩漏出來

一個賭氣

毀了一年的交情

中間只隔著一道誤會

可笑的眼見為評阿

一次兩次三次

親手殘害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年的友情

哈 真巧

你(妳)們三個

我正巧都認識了一年呀

是嗎我的脾氣會在一年之後爆發是不是

不然怎麼會一個個的離我而去呢

一再的嘗試

是妳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有朋友

是妳讓我明白我也能夠讓人熟悉

是你讓我了解我也必須自發

曾經我放棄朋友這種虛偽的名詞那麼多次

接連的被拯救後又再推落谷底

那當初就別伸手拉我呀

我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忘記可以大笑

可我一度的陷入過去懷年記憶

以為還有什麼往返的路可走

得到 失去

擁有後再脫離

第一次是她試圖挽回時我隔了一年後才發現她走了

第二次是他以為可以挽回時我僵冷的聽到他說我走了

哈 我的手在結成凍了才想到要伸出來

我的腿在跌下椅子時早就斷了還能怎麼走

愚蠢阿

又是再次的輪迴

戴上新的面具附上新的外殼

本質永遠也不會改變

個性扭曲是一面打不碎的硬牆

如今連開心都成了罪過

不可以沉浸於快樂要面面俱到的時時觀察所有人以免不小心傷害了都不知道

還有什麼留下來給我

到底還必須做哪些才能得到朋友

多次的失敗我才會說不需要的懂嗎

只是徒增感傷

所以不要太好只要握手不要擁抱

就讓那條遠離而去的小溪流下去吧

願它能帶走一切 如他所願的讓我忘掉

誰 是下一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