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了定時8

日式的我當然都愛啦

不過最好吃的是奶酪的說

XD 

然後我又要整理桌子了

平常因為沒在用

乾淨的就永遠是乾淨

乾淨者恆乾淨 慣性定律呀=ˇ=

話說我真的中毒耶

考理化前一定要讀筆記=口=!

拉回來

我說段考的時候我就會讀書用到桌子

所以桌子現在是很亂很誇張

段考

恩來講講吧

昨天考的差強人意

國文好差真難過

果然只要我寫的很有自信就會考爛

不過要是有很多不會的通常就會考的出乎意料高

是心理作用嗎

算了 今天

英文是潘...我不會他的名字

總之他來監考

趁著空閒收我們書包

--連我媽我爸都覺得不妥

怎麼可以不經我們同意就亂翻我們書包呢--

結果很多人都說

一直盯著他心裡七上八下的結果考的一蹋糊塗

還好我很慢才發現他在前面晃阿晃

而且我寫的很快已經到最後的閱測那邊了

可惜是浪費了時間

因為我一段文章就重複看了好幾次

阿阿--我們這些心裡有鬼作賊心虛的孩子

他離開教室時手裡真是大豐收 用捧的耶

放學我們去領 一排都是941941941

最好笑的是鐙鐙要領的時候

"你要領什麼?"

"......手機。"

"手機嗎?"

"......生日禮物。"

"..."(這個人偷笑=ˇ=)

"老師那真的是假的啦!!"盛杉杉每次都超激動的=3="趣味的啦"

"我也知道是趣味的阿" 噗

噢噢怎麼會這麼好笑竟然拿個保險套被沒收

那個潘什麼的知道是別人送給鐙鐙的生日禮物的時候還整個不敢置信的竊笑=口=

還有剛剛講完電話

我本來是跟世宇哥哥報分數的說

因為他幾乎每次段考都跟我問這個

結果我成了奇怪的傳聲機

報大家的分數

我的呢 還可以吧但是英文好爛歷史太好

國文最令我難過

如果作文沒有及格(很可能不會及格)

就碰不到八十了嗚嗚虧我其他科都有過八十的說

出乎意料之外的名次

我開始懷疑是我們班的高分群在墮落

接下來我才要講這篇的標題

領悟

我才了解到補習班假日上課有多沒品

一到五沒得休息六日也得讀書

根本就是監獄型態有夠過份的耶

好吧我的重點就是這個

這篇文不對題的東西就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