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暱稱:請叫我純潔的孩子(認真)

2.年齡:歷史上已經記載了我14年的紀錄啦

3.星座:看看誰最固執唄

4.血型:十三 XD

5.性別:我不下田也不使力更不是牆頭草

6.生日:最喜歡在5/14號收到禮物了說

7.興趣:看書 還有所有和音樂有關的

8.專長:小女子不才=ˇ=

點名:

1.晨晨
2.陳xx
3.世宇哥哥
4.阿葳
5.阿邵
6.香香
7.鐙鐙
8.盛杉杉
9.盧盧
10.王xx

老實說我不是在點名
只是下面有題目所以丟一些人上來

1.[4號認識6號嗎?]:當然認識

2.[10號是男的還女的?]:女的

3.[8號的興趣是?]:唱歌吧我猜

4.[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

5.[3號姓氏?]:黃

6.[10號人緣好嗎?]:好吧

7.[4號有人追嗎?]:天知道勒

8.[2號呢?]:我麼會知道辣

9.[6號喜歡的顏色?]:不知道耶有點難判斷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大概

11.[8號的生日?]:星期天

12.[5號讀哪?]:吼我都放同一班的啦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哪個人眼脫阿=_=^

14.[你跟3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一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過嗎?]:沒有

16.[你喜歡跟2號聊天嗎?]:應該算是喜歡但那是聊天嗎

17.[你喜歡跟3號在一起嗎?]:喜歡阿他很好笑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予置評

19.[你覺得9號人怎樣?]:同上=3=

20.[你愛5號嗎?]:...(羞)


1.是誰傳給你這分問卷的??:阿紹

2.你們認識多久了?:三年

3.你覺得他重要嗎?:討厭辣>3<

4.你跟他的關係?:給你猜給你猜呀XDD

5.你覺得他的個性?:憨

6.他的興趣是?:耍憨呀 笨XD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誰要跟你說=口=


睡覺前第一件事:睡覺前是最後一件事吧?很多件的話是從什麼時候算起呀@ˇ@?

起床前第一件事:張開眼睛阿 還能幹嘛

你的偶像:我自己(眾歐)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打過工嗎?:很想打的說

打工次數:智障問題

你想去的國家:埃及和法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討厭的就是討厭了

你會抽煙嗎?:臭死人嗄

你會喝酒嗎?:苦的臭的我不要

你常哭嗎?:不

你常笑嗎?:或許吧

你喜歡去哪玩?:好玩的地方重要的是跟誰

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嗎?:有時候

如果假日你都睡到幾點:六點

今天的天氣:熱死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超肯定XD)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都不要

你很自戀嗎?:當然沒有

你有穿耳洞嗎?:想阿

你有刺青嗎?:但是貴阿

有人死不還你錢 你會:看人看事

地震時你會:真希望壓死我

停電時你會:前提是旁邊有人嗎?

你喜歡下雨嗎?:不一定

你會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都不想耶

你想改名嗎?:改姓可不可以=3=

你是左撇子還右撇子:右 可是我比較想左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是喜歡啦

你喜歡吃火鍋嗎?:恩可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看看囉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看狀況

讀書要有音樂嗎?:其實有音樂只是藉口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還沒成功座到過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幾乎不用 有電腦怕什麼XD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很長注意而且很注重 但是好像沒什麼幫助=ˇ=

你有喜歡的人嗎?:很多很多唷

你聽過最毒的話:每個人嘴巴出來的都是天使之音XDD

一早起床發現旁邊躺著一個沒穿衣服的男生 你會:先研究一下

孤單寂寞時會想到誰?:貓咪

你喜歡看的頻道是: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