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來

NO.2 看

NO.3 的

NO.4 請

NO.5 拿

NO.6 XD






--我是----分----隔------線線線------

0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不明的喘氣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 恩?哪個人氣喘這麼嚴重!?我去教老師來!!

02、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 我可不可以要壽桃?

03、當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妳手上,並一臉懇求地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 噢我真的可以用皮鞭打人嗎(期待期待)

04、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妳照顧有加的白袍美人半夜摸上妳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妳手邊而已,妳會...?

﹊ 把救護鈴塞她手裡=ˇ=

05、如果忘年會抽到的獎品是一個IS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品電動按摩棒,妳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 嗯嗯 拿來挖老鼠和螞蟻洞最方便了XD

06、跟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不小心鎖住了出不去,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妳推倒在軟墊上,此時妳會?

﹊ 這種事不存在於未來的任何一條路的任何分支點
  
07、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 做什麼?

08、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妳的帥哥上司被妳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妳會怎麼辦?

﹊ 欸欸很矛盾歐 一群人一起喝通宵耶 你怎麼確定是我綁的? 反正我一定會當作沒看到XD

09、鄰居家超可愛小男孩每天跑來妳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妳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妳床上,請問妳會?

﹊ 咦?要洗澡囉?來 浴室在那邊 浴巾給你 不可以洗太久唷

10、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正身體燙得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 失火嗎!!?趕快搶救我的書阿!!那邊的那個誰誰誰!別發楞快幫忙啦白癡?!!

11、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妳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妳會選擇哪一個?

﹊ 做朋友嗎?我覺得都可以耶 哪一個有長頭髮?

12、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 廚房是用來煮東西的地方!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 請問那是什麼?








xx

我怎麼這麼純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