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本人著作

**************************

名宿內 網王一群人 加草帽海賊團幾個人 及四位職業獵人 已經--大致上(?)--打成一片了

在他們愉快談笑的同時 另一邊 葉等人則摀著耳顫抖著 等待(?)著

「在吵什麼!!!!?」

「出現了...」 「天哪..」 「我死定了....T_T」 「葉主公...T_T」

而嘻鬧的這一邊 在瞬間的寂靜後 少數人 又繼續的聊天大笑

(木葉村......)

「鋼手奶奶!我才不要接這種任務!」鳴人大怒「我要接的任務是那種驚險刺激的!才不是這種保護人的!」

"啪!" 「接這個任務可是可以免費享受泡湯唷!要不是我不能去!我也很想接這個任務呀!」

「鳴人...不要鬧了,委託者已經在等了」

「..呿!....好吧」

(木葉村入口..)

「喂!愛哭鬼,鳴人他們怎麼這麼慢阿?」

「真麻煩...他八成是跟鋼手大人吵起來了,真麻煩,應該要跟他先和他說明這次的任務的」

「鳴人那傢伙還不知道這次其實是一個休假任務呀?....啊!我聞到鳴人的味道了」

「我..我還是不要去好了...和鳴人住同一間旅社....」

「喂------!」鳴人從遠處大喊「委託人呢?」

「在這裡呀」由背後傳來 「沒想到這裡比東方還不發達」 「假期結束後,請認真工作」殺氣

「「「「這什麼東西呀!!」」」」被嚇到的鳴人等人

「在別人村莊裡,就別穿著一身盔甲」殺氣騰騰

「唉呀!我遲到了,因為不是正式任務,所以就由我一個人來帶。」珊珊來遲的卡卡西「佐助,那是委託人,殺氣別那麼重」

「在繼續耗下去,我大概永遠也沒辦法出發..不如邊走邊說吧...反正也是確定沒有危險..真有問題再殺掉也不遲..」

(這時,在戰國的少許人...)

「奈洛--------!別跑!」

「!」「犬夜叉!別追了!你把他追到古井邊了!!」

「什麼?阿籬你先別吵!」

「阿籬--快點去看看彌樂!」

「他還好吧?等一下---犬夜叉!!給我坐下!!!」

"砰!"「嘎啊!..臭阿籬!幹麻啊!?」

「七寶,你幫我看著犬夜叉」

不久後,阿籬帶著其他人來了....

「阿籬!犬夜叉很乖」(「你說誰乖呀!?」)「但是奈洛跳進古井了..」

「什麼!?」 「珊瑚,我回去一下,看看狀況就回來」

「喂!阿籬,我跟妳去!」 「不用了!」 「我要去!!」 「給我坐下!」 "砰"

「阿籬,妳回來啦」 「恩,媽媽,有沒有看到人從這邊經過?」 「有..往發奮丘的方向...」

「咦!?」『奈洛搞什麼呀,去那種奇怪的鄉下地方』

「阿籬!」 「诶?犬夜叉!?算了,走吧!」 「去哪?」 「找可以讓大家一起過來的方法」 「嗄?」

「阿籬....」 「楓佬佬,彌樂沒事吧?」 「恩..馬上就會恢復了」

「.........!」嗅嗅「殺生丸!」

「殺生丸少爺--等等我呀...」

「我不是來找你們的」望著犬夜叉的防備「奈洛到古井的另一邊了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