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老姊著作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沒有下雨也沒有下雪,太陽很大,天氣很好,(某羊:我聽你在放屁!←=口=沒禮貌)的好日子,在遙遠的日本東京發奮丘溫泉民宿,今天也是一樣的和平

不過,真的是這樣嗎?總覺得好像有一堆吶喊的聲音(?)和淡到不行再淡(?)的火藥味...



「阿~和平,真是和平阿...」有著咖啡色短髮,穿著沒扣釦子的學生服,一臉悠閒的少年喝著茶,讚嘆

「你和什麼平阿?」雙手叉腰,留著一頭棕色短髮,身著黑色短裙,胸前掛著108顆念珠的少女嚴厲的叫著「不給我去煮飯,也不去給我練習,整天光著身子在屋裡跑來跑去,這樣算什麼通靈王?不想練習就去給我好好經營民宿,我可不想當個貧窮老百姓」

「埃~安娜阿..通靈大戰也才剛結束不久,就讓我休息一下嘛..還有,我哪有光著身子阿..好歹我也有穿衣服耶~別誣賴我阿...」

「不˙准」名為安娜的少女凶狠的拒絕「還不去給我半蹲?」

「別這樣嘛,大姊頭」頂著藍色刺胃頭,看似來自北方的少年悠哉的說「就讓阿葉休息下阿..太累也是不大好的呢!」

「就是嘛~就是嘛~果然還是轟隆轟隆了解我」阿葉喝著茶,還是一臉悠閒

「阿˙葉」舉起右手,打算來個連環巴掌,叫阿葉不敢在回話,乖乖練習

「嘻嘻~這次不會讓你得逞︿︿」阿葉接住安娜的右手,嘻皮笑臉的說

「#」(啪!)「抱歉阿,我還有左手!」安娜用力的揮出左手,臉上冒著青筋,狠狠的朝阿葉打去

「阿~夢幻的左手出現了!」



前些日子,阿葉一夥人很努力很努力的打敗了葉王,順利救回帕契族,阿葉也非常不順(?)的拿到了通靈王的稱號,現在正在享受他悠悠哉哉的快樂(?)時光



「嗚..」阿葉臉上留著兩條淚痕,辛苦的半蹲在民宿的後院

「葉主公..T_T」身著武士裝,帶著一把春雨的武士靈陪著他的主人一同吶喊

「阿彌陀丸..T_T」轉身看著自己的持有靈,有默契的對望著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