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老姊著作

*****************************

「卡卡西老師...我們的任務到底是什麼啊?」鳴人站在懸崖邊,雙手放在眉前,眺望遠方

「嗯..第五代火影大人給的資料來看...應該是送他們到"炎民宿"去」卡卡西拿著資料翻了又翻

「真麻煩...」鹿丸搔搔頭

「喂!你們還要混多久啊!快出發啦!」身穿黑色衣服,披著紅色披風的金髮辮子頭男孩大聲喊著

「你這矮個子別吵!」佐助目前正在不爽中

「誰說我是超級迷你微粒小豆子啊?」金髮男孩抓狂

「哥哥!」一個大盔甲說著「他又沒有叫你...」

「唷!吵起來了!」牙吹了口哨

「別吵了啦...」雛田難得的勸架

「喂!出發吧!」卡卡西收好東西

「走囉!」鳴人興奮的大叫




「為什麼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啊!」鳴人在到達炎民宿之後大聲抱怨

「我哪之阿....無能上校,你選這什麼地方啊!」金髮男孩也受不了了

「...##」黑色頭髮男子聽到,顯然很不滿「鋼仔,這地方是中尉選的#」

「!?...」鋼仔 不,正確來說是愛德華 聽到後臉色發青

「有˙意˙見˙嗎˙?」中尉 霍克愛 拿起槍,對準愛德華

「不..沒有...」愛德華撇開頭

「別忽略我們啦!」鳴人這時總算又能發言了

「任務結束..」鹿丸鬆了一口氣

「鋼手大人說可以住下來」小櫻看著民宿說

「對啊對啊!快進去吧!赤丸,走摟!」牙率先走進炎民宿

「走吧走吧..」大夥兒也陸陸續續走進去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天天首次登場

「那是我的啦!」  「你別跟我搶!」  「走開啦!」  「你的在那邊啦!」  「.....」  「不要吵了啦...安娜會罵人的....」  「嘶....」  「...︿︿」  「不要搶啦!」  「過去一點啦!」 「#&*@︿%」

「"啪"....」這時,不知哪來的抹布不偏不倚剛好砸到咱們..我愛羅的臉上...

「呃.....」火影一群人面有難色的看著我愛羅

「...?」盔甲 阿爾馮斯 好奇的看著火影一群人

「...阿..抹布掉了...」我愛羅將抹布拿下,輕叫了一聲

「....」一陣冷風吹過..與屋內形成強烈對比


這時的戰國時代----

「對..」阿籬看著殺生丸,回答

「呿!」犬夜叉不爽

「我有辦法,跟我來」殺生丸簡短明瞭(?)的說了一句

「?」阿籬和珊瑚疑惑的看著殺生丸

「去古井另一邊的方法」殺生丸一樣的簡潔

「什麼!?」阿籬嚇了一跳「你要去那邊?」『天阿..完蛋了..完蛋了...』

「我..我也跟你們一起去...」彌樂這時拄著錫仗走了出來

「诶!?法師..你回去躺好啦!毒素還在耶!」珊瑚把彌樂網房裡推

「他也去吧..那裡有可以馬上治好彌樂的地方..」阿籬頭痛『有三隻妖怪,一之半妖要去阿....真是辛苦媽媽了....』

「對吼!阿籬那裡有很多奇怪的東西」狐妖七寶恍然大悟

「喂喂!到底是要走不走啦?」犬夜叉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不要讓殺生丸大人等太久阿..」邪見拿著人頭仗揮來揮去

「走吧走吧...」阿籬雖然無奈,卻也無法可想,誰叫他們的宿敵-奈洛,要跑到現代去呢?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