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本人著作

**************************

(炎民宿....)

「我愛羅..?」 「你沒有生氣吧....?」

『沙暴送葬----!』以行動來回答

「!!-----」 「!?」一群人以及危害怕的眼神往上跳 一群人則還抱著疑問

"哄!".....炎民宿 毀了 四周半徑三公理 也成了沙地

奇蹟的是 往上跳的人 各個跳的有十層樓高 而來不及跳起的 則在下一秒轟轟烈烈的衝出沙堆

「........!!」看著眼前的景象 通靈一夥 全面色慘白

「不要阿...今天是我負責耶....T_T」 「葉主..!」 

「在吵什麼!!!!!!」安娜由最底下衝出「葉!怎麼回事?」

其餘觀眾 見這情形 偷偷摸摸的避開 我愛羅也一臉沒事的準備閃人

「別想溜!」安娜見狀大喊「拿木材來從蓋一間,多出來的空間正好可以加大民宿,所有人都要做!現在!」

「為什麼我們要幫忙呀?」 「我們是客人耶!」 「要蓋自己去蓋啦!」 「先拿錢出來再說」

「在吵沒飯吃!晚上也去路宿!」抱怨聲此起彼落 但在一聲怒吼後 大夥開始幹活


「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披著狒狒皮的人?」

「「「「「嗄!?」」」」」大熱天下 不免大家都不耐煩

「我要找一個叫奈洛的妖怪!」大刀一揮「有沒有看到啦!」

「犬夜叉,你不要那麼猴急啦....痛!」話剛說完 就被打了一拳

「犬夜叉,給我坐下!」 「阿喔!你幹什麼啦!阿籬!」

「......奈洛大概不在這裡」平靜的道出

「我們至少要找到一個地方休息吧?法師不可能露宿的」



「你們再找地方住嗎?」安娜只對這個話題有反應「來幫忙蓋民宿,蓋好了就有地方住了!」

「殺生丸大人才不做這種粗活!」 「殺生丸大人才沒有那樣小氣!」 「可是我們還有傷者...」

「傷者的話我可以幫你處理,快來蓋民宿!」不等人答應 就果斷的決定了

(東京......)

「這裡應該用尖!」 「那要是這裡這樣下呢!?」 「我說這裡就是要用尖!」 「明明不需要!」 「我說了是!」 「沒有這樣的!」 「..哼!我要回家了啦!」...」

「來,你的書包」無奈 「我明天不會來了!」

「咦!?為什麼?」驚訝之於 人已經走了「....啊!明天是sai消失的日子」

"叮咚!""叮咚!"

「來了!」開門「塔矢?幹麻?你還想吵呀?」

「不是!」不滿「你明天要去祭拜sai對吧?我跟你去」

「我明天要去的是發奮丘喔」算是答應了「很偏僻的鄉下地方」

(工藤家....)

「新一..你去接小蘭了沒?」有希子問

「正要去了」 「快一點喔!」

「有希子,英理會這樣放心讓小蘭跟我們去嗎?」

「放心啦!有我在,新一不會對小蘭怎樣的」

「你說的那個炎民宿..是在發奮丘吧?」「有什麼可以給我當題材的嗎?」

「難得你老朋友的兒子也要去,你就不要在想工作的事了」

「也對,新一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和快斗談談交情」

「很難吧,新一一定會好好的研究快斗的魔術」

「你們兩個要不要出來呀?」樓下傳來喊聲

「漂亮的姊姊!-------」 「豬頭!很噁心耶!」 「是你媽媽要我這樣叫的阿..」

「咦?你該不回怪盜基德吧?」疑惑

「小姐,三為你還沒告訴我喔」笑

「你少誘拐小蘭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