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再忙

再怎樣無法有時間碰電腦

或是什麼其他任何理由

如果是悲傷的難過的

憤慨的發怒的

這樣子不好的事情就算了就讓它淡掉

但是如果有些什麼愉悅的

大快人心令人高興的開心的事情

那就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以彌補記性差的缺點

今天上不知道什麼課的時候

我跟世宇哥哥又來玩不知道第幾次的隔空對話

話說陳xx真的很喜歡研究我們的手語XD

右手五 左手七 左手四 右手七 右手三 左手七

以次類推

就是那種天知道是考驗反應神經還是大腦靈活度的遊戲

雖然沒有很快辣

但終究我是用會了因為我很聰明嘛XDD

說到聰明阿

昨天陳xx玩籤筒

說什麼我是智障是白痴是神經病

最後還來個自掘墳墓說我基測會贏他

結論是基測他將要輸給一個神經病

但我不是智障也不是白痴歐(重點XDXD)

恩然後阿我就跟世宇哥哥玩魔術

就是手交叉擺再向右轉

(不懂的人就算了XDDDDD)

反正他倒是很自然的就轉過去了=口=

真掃興

不過陳xx就用了好幾次還學不會

世宇哥哥還放慢動作教他耶

真是笑死我了(眾:所以笑點在哪裡llb)

然後邵邵和襄襄都被我玩了一下

話說真的上課的時候隔空講話實在很好笑

每次我笑的最開心就是那時候

倒是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吵到阿邵‧‧‧

唉唉

突然有很多感覺在內心糾雜

可是一時也說不上來

太多的感受有時候說出來真的不怎麼好

寧願一個人自言自語也不希望氣氛變的僵掉

即使帶來了胸口悶悶的難受

也還是希望能笑

笑 是最好的不是嗎

就算很假 也請一定要當真的笑

讓大家一起笑吧!(燦笑)

對了晨晨我幫妳醫治一下不舒服歐

"痛痛痛痛~快點飛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