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星期天

海賊於十八時三十分整 開始

現在是十七時剛過

而我 在三十分鐘前

卻還坐在這 和電腦作親密接觸

順便做做運動--手指運動

..........(冷風吹過)

嗚..(小聲)..哇~~~!!(大哭)

嗚哇哇哇~~!!!(大鬧)

我沒看到海賊啦!

我剛剛以為今天是星期一咩><

(十七分鐘前)

""噗嚕嚕~""

"喂?幹麻?"←看漫畫看到一半

"海賊演怎樣了?"

"啥?我又沒看..."←還在狀況外

"嗄?妳沒看喔?"

"阿反正我都看過啦,幹麻還看"←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一的某人

"....."

".."沉沒"啊!!今天是星期天喔!?"←現在才發現太遲了..

"....!?"

"我沒看到海賊啦"抓狂了"妳剛剛幹麻不早點打給我!?"

"咦?我以為妳會看阿"...發生什麼事了←有人覺得莫名其妙

(回到現況)

嗚~嗚~~總之 我的海賊呀

等會我要去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

不過大概不會有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