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是真的很喜歡去海邊呢(?)

今天中午阿毅獨毒問我在家很無聊 要不要出去玩

我當然是想也不想就答應啦

下午終於到嚕(開心)

因為太陽太大了 我們先到青山晃一晃

爬呀爬 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們直接就在那裡玩水

玩完也就沒有繼續往上爬

所以我們走過青山步道 沒看過青山瀑布

到了海邊 竟然就快五點半了

稍微的又玩一下水

皮皮一直被海浪追 (只淹到我們小腿的水 淹到牠的大腿哩)

剩下的時間都在拍照

讓阿毅獨毒盡情的玩一下他的玩具

我擺了好多種動作

真是的 明明是攝影師要模特兒擺動作

可是每次動作都是我在想

腦袋都快壞掉了=3=

再怎麼絞盡腦汁 也不可能想出那麼多動作吧

恩 總之 愉快的下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