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怎麼著?

結果我拋下那台藍2整整四十七秒欸

余xx你真的應該要讓我載的是不是(笑倒)

__

一個星期前,

東翰給了我一個任務

我到了這個禮拜

也才完成了三分之一這樣

其實本來應該是不會完成的

不過我發現了

我無任如何找不到任何任要即時通的原因哦

我的原則你們都知道

每天看著我微笑熱心助人親切乖巧的人

我想我不會去跟他/她們要即時通吧

雖然被要我會給

但是的 我不會去要

因此我本來是完成不了這次的任務的絕對

可是我今天稍微解放了自己

我是覺得有些人例如以前看過我的例如不認為這樣的我是我的

就沒什麼關係

總之我感覺到我第一次自己接納他人

/

小白也許很知道我 雖然沒有了解我

可是也許很知道

我是說也許

畢竟我不明白小白看到了我什麼

好像他踏不到我的底線 也許饒幸?

重點是

我想我並不擔心失去他

而原因絕對不是你/妳們想到的那個前者


/

我跟小白熟是五年的交情

而且認識時是比起現在城府淺了六年的我

而現在的我是經過了多次改造的我

/

本來只是因為太陽很大竟然在教室的是余xx我就覺得比較沒關係

跑回教室很自由的把書看完

然後邱xx開始跟我講話 恩就像平常那樣

可是我那時候很自由 恩有些人知道的=目

不過邱xx果然我沒猜錯他摟 我也覺得沒關係了後來

最後是潘xx畢竟班上我可以說是跟他最熟=3=

/

不太懂我在說什麼?

沒關係 當然的=D

懂的人會懂的 是不是?=)

請記住我是很文靜的哦(強調)

我只能說 晨晨抱歉ˋ

他們都是男生 恩女生還是比較難

__

星期二我們第一次上到十一節:

今天的夜晚,

 

讓我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也許是夏天留下的氣息;

 

也許是南風帶來的餘溫;

 

又或許純粹是此時次可的種種心情;

 

其實我並不是很確定……

 

而我僅僅是感受到一個熟悉,

 

令我輕輕勾起嘴角的奔馳畫面──

 

同學們的笑聲、老師嘮叨的話語,

 

漸漸的被另一個哄堂、另外一句叮嚀

 

給重疊過去、覆蓋過去了。

 

我記得不是很清楚,那些浮現的種種

 

可是我聽到了些什麼,存在過去的閒扯

 

好像,

 

好像就這麼的發生在多年前的那個日子,

 

回憶。

 

──最美好的。

__

不過我要說一件事

我真的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很棒

__

我很訝異成績比我好的兩個人進來的分數竟然比我低

先不論頭腦啦

感覺就是兩個很認真在拼在讀書的人

想想我是什麼樣子?我該偷笑我從來不拼命嗎(乖不要自卑XD)

不過真的 我是比較知道怎麼對答案

很可惜不是

所以你們兩個呢在加上另一個

總計右邊前面左邊

英文自然數學

這樣可以嗎(滾)

記住我真的很文靜歐(真的要再次強調)

懂我的意思吧?=目

__


"姊姊的守護者"

推推♥

可是可以的話我們一起來看原文書吧

真的翻的不好嘛=3=

它在探討的議題以及涉及的內涵以及描寫的人心

都無敵的棒=D

請多多支持好嗎XD

__

呃報告

從這個星期開始呢固定來我這邊的你ˋ妳們

我一到四是不可能現身的抱歉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