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

發文很沒有意義這樣

在看這些沒有內容的內容?

又是誰?

狠狠踹開大門後

灑脫的由窗戶自我的心離去......

要當個過客的話請去隔壁房間好嗎

我的心很狹小,

再容不下任何一雙腳

__

我覺得自己這個禮拜過的很混

亂七八糟的什麼事都沒有作好錯了一堆
__

這個星期一

我用非常緊張的心情去面臨

因為我答應晨晨要努力

好載她去撘公車

可是可是我考的很差非常的差

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那幾題我一看就知道我不會

不過老師說明天的考試才定黑白

__

星期二我又帶著同樣的心情去到學校

摁不過我發現我的背書能力增強了

又考了一次

然後呢

不過老師說明天的考試才定黑白

__

到了一樣心情的第三天

我不記得有沒有考試了呢

但是化學老師(他很好看XD)讓我們看影片做功課

化學考我考的不好

倒是我還是超級的喜歡化學哦=)

不過老師說明天的考試才定黑白

__

星期四應該就有考試了吧

我不知道

不過老師說明天的考試才定黑白

__

最最一定要分出生死的星期五到了

老師沒有說明天的考試才定黑白

因為沒有明天了

我錯了,

三加五等於八

嗯我記得了我知道二加五才是等於七了

請原諒我好嗎

好吧我知道我要跟晨晨說抱歉了

晨晨抱歉

__

一到五我其實覺得自己很不認真

看我的桌子現在超零亂就知道了呢

__

欸我發現我現在心情沒有很好耶?

我最近打文的時候心情是不是都不太好阿糟糕=)

不是這樣子的嗯

//*

我決定要辦同學會了心血來潮

所以我打電話給好多人有的笑有的冷有的淡有的樂

我很驚訝我打完手在發抖

天知道我在緊張什麼(笑)

還有

我感覺自己的依賴性變大了很多

懦弱也快要成為自己的代名詞了阿

所以是誰這麼照顧我阿=)

都不知道要感謝還是要指責了=)

還是這樣吧?就在你/妳們那些人面前就好=)

不然看魯冰花有什麼好哭的是不是QAQ

=)

__

班上的同學真的都很和氣哦

已經有人認識我們家阿斯了唷

阿斯最可愛了對不對

嗯想想看我已經知道好多人的名字了哦=)

我很認真在認識感覺都是好人的大家

呵呵=)

好多的人的很棒的感覺

作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