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我學校校慶是12/18和12/19哦!!大家一定要來讓我不無聊兩天


 

恩我現在每天是這樣

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然後出門

騎騎騎到學校

洗個臉擦桌子坐下算數學或看課本

而且我都正坐

挺胸屁股坐三分之一

整天都是這樣下課動一動就又上課了

早上到教室可以看到早到的人在努力擦黑板

早自習很安靜大家都在讀書

下課也都不吵

上課每個人都努力抄筆記

中午吃飯還是沒有聲音

沒有人把飯弄出來也不會把湯匙放倒

吃飽大家都去打掃

二十分準時會有人關燈

三十分準時班長叫大家都進教室

安詳的睡覺

一點班長還會說同學們起來摟上課了


放學就騎車車回家

很熱東西放好我吃飯

吃完寫功課+聽英文+複習預習

洗澡睡覺



只有星期五是快樂星期五阿阿

為什麼呢

因為快樂星期五~~

我昨天呀昨天

昨天很開心的看了兩部電影耶

呵呵呵XDXD



在學校其實新生訓練那三天

大家就都熟了

所以分組的時候就已經是兩個兩個了

阿哈哈=ˇ=

大家都懂我是什麼意思了嗎



我旁邊坐的人是小白的朋友

我前面坐的人是東翰的朋友

所以我敢跟他們講話=3=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選位子是挑越前面越中間越好

請不要覺得我有問題去擠在男生中間唷

也不要排斥我謝謝

我只是為了上課著想罷了



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

還記得之前家政老師說楊x本來就很文靜阿

還有還有美術老師說楊x本來就很乖阿

我班導說妳看起來蠻有氣質



是‧不‧是‧嘛



我們學校是

不能染髮不能燙髮不能戴飾品

男生頭髮不能比衣領下緣長 鬢角不超過耳垂


雖然這樣規定

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高中部沒有半個人違反诶诶

怎麼會這樣辣辣

我是不是要跟像我這樣乖巧的人一起生活剩下的輩子阿

這樣會很無趣耶永遠都一樣的一批人...

好吧

至今為止認識我的人是不是都跟我說了?

"多認識別人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