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燥熱的熱!

最好是汗液分泌馬上被蒸發的那種無敵熱!

我不要汗水弄得我全身發癢!

給我超級熱也沒關係!

**

我到底可望著什麼?

我想要的終究是什麼?

我喜歡什麼? 要什麼?

我要得到什麼?

......如果是在夢裡, 這些問題的存在就如同流入臭水溝的水所腐蝕的牆壁一般噁心無用.

煩悶.

厭惡隨著熱氣傳開,

激動的音樂讓我的大腦像洩洪一般,

腦中的思緒隨著汙水狂奔.

記憶在跳動, 片段的回想帶我不斷的,

不斷的迅速後退又回過頭急趨.

什麼? 是什麼催吹趕我?

誰在推我? 誰?

阿......, 那雙手, 怎麼貌似我的手,

但是指揮那雙手的人是不是我?

作品, 那雙手在翻動我的作品.

很快的挖掘出來,

我的過去的作品, 過去的我的作品, 作品的過去的我, 過去的作品的我, 我的作品的過去, 作品的我的過去,
 
好多, 好多想法衝了過來, 要把我給淹沒了,

我要被那走在我身後的我自己的影子淹沒了.

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 好像, 跟現在好像,

那些相似的字句, 是出自誰的筆中? 那些相似我的話語的字句.

找不到......, 我找不到......!

我喜歡的整個地球掏空也不夠裝,

然而我要的.

我要的掏空細菌當容器, 根本是太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