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好多烤肉--

曾經我決定要一個人,

反正我粗魯沒口德,

凶巴巴的沒人敢反抗我,

也好,

強捍的女生不需要人陪伴自由自在.

可是一年,

一年的時間我被改變了,

深遠的, 打從內心,

剝下了我真珠的外衣,

就連中間的那顆石子也不過是石子,

不是在烈獄裡也融不化的.

好像, 好像有你們就可以,

你們的保護讓我好依賴, 好信任......

就像是我打從心底深信著昱程永遠會是我被後的山,

讓我躲進去大喊心聲, 山有一天會消失, 但不是現在.

你們給我的就好比大海裡撈出的那跟針,

千里難尋但是你們讓我覺得你們的真心對待就如疼惜攤在我眼前.

溫柔是你們給我最多的,

包容是我拿你們最多的,

喜歡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的字句......!

中秋節烤肉有很大的極端,

能夠自在融入, 嘻笑打鬧翻天覆地的事ㄊㄨㄥˊ耘家的烤肉,

一逃在逃卻一心想參與, 互相嗆罵談天說地的事葳葳家的烤肉,

吃肥即是共同點



ㄉㄜˊ柔和ㄐㄧㄣˋ君竟然一個鼻孔出氣陷害我!

ㄐㄧㄣˋ君ㄏㄨㄟˋ就只會一直笑


噢 瘋子

跟葳葳永遠都有溝通困難欸我,

明明就說三個人, 竟然只有兩個人,

跟是真的跑到公園來找我好開心唷>ˇ<

鐙鐙♥東翰♥

噹啷啷我真的很緊張很尷尬很不敢去,

但是雖然玩完數隻後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我還是出現在葳葳家門口了,

--只不過馬上跑掉

我最愛東翰了啦TT3TT

鴻鴻哥哥帶鐙鐙去車站後回來時跟我好久不見~

嗚哇, 每次看都覺得變帥,

都要臉紅心跳了啦

坐了超級有速度感的摩托車好喜歡唷>ˇ<

坐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哦!!

颱風要來了要來了,

台東很嚴重, 外公外婆三舅舅公舊婆要小心

颱風假是好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