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在想,

國文課本上的那些文章是多麼的意義深遠,

可是,

可是國文課本上的那些作者,

是真的如此費盡心機的在寫下一篇美麗的文章嗎?

其實只是現代人為了托付自己的惆悵,

而藉機說是文人為賦新詞強說愁吧!

因為我種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時候,

思念會溢出來......

就算白天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冷漠淡然不在意,

可是在夢裡我不是主宰者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一個時針走到位的聲響, 一個風輕吹窗戶縫隙的聲響, 一個陽光悄悄打上玻璃的聲響,

都會把我從每夜的夢裡搖醒

晚上的入睡也不在簡易, 即使我很累很累, 還是得躺上半個鐘頭才開始入睡

如果我們沒有時間限制, 如果我們沒有距離相隔,

如果一切都是我們稱王我們決定,

那我們是不是會一起選擇一個簡單明瞭的答案?

--一直在一起

告入我你們都會這樣選擇。

可是在現實裡, 就算是我們的這般真摯堅貞,

誰也沒有辦法確定老了

之後還在一起



沒什麼,

只是突然之間, 好想坐上鴻鴻哥哥的摩托車,

然後到東翰家跟邵邵去士林還有買上哈根大使到葳葳家,

最後牽著晨晨的手把大家都叫上,

一起鬧哄哄的搭火車到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