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複雜,

卻又簡單明瞭,

仇人是遺忘不了的懲罰;

情人是用加鎖來束縛;

親人是扯不斷的蜘蛛絲纏繞;

友人是......沒有關係。

正因為這個沒有關係,

所以能夠自在相處。

畢竟,你誰都不是我何必擔心你如何想如何做?

畢竟,你誰都是我才能放心依附你利用你。

是朋友多好,

你不必煩惱這樣的行為是否會讓我不悅,因為我沒那個資格去感到不愉快,

是朋友多好,

我不必成天看著你和誰怎麼樣而感到不滿,因為我沒有那個理由去討厭。

如果不是朋友你就不會親暱的和我說話,

如果不是朋友你就不會溫柔的站在我身旁;

而且我不怕你的消失,

僅只於你似乎本來就不存在,至少你不存在於我的世界,

可是你總是喜歡經過我的世界,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朋友是

因為你懂我的想法,我了解你的意思,

所以安然的相處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