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像妳說聲對不起嗎

是不是不應該如此

抱歉

angel

我 又自私起來了

佔有慾 又 變強了

還在自以為 妳永遠屬於我 我一個人

明明早就知道了

妳擁有那對自由的翅膀

妳不是我的 永遠也不是

可是 心情還是難免的消沉了起來

好不容易 我一上線 妳就主動密我

多了一份期待 就多了一點失望

哈 覺得自己好蠢

自尊心被擺到哪兒去啦!?

像個白痴一樣

不過 妳真的是angel呢

僅僅一個字

妳讓我心情大好

但在接下來的沒有話題

覺得我們之間 也僅僅如此

心情隨著妳 起伏

忌妒那些和妳在一起人

不是無濟於事嗎

真是可笑 孤獨 好像會摧殘人心似的

哼 習慣就好 可不是嗎

都成了口頭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