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angel

天堂和地域都是H開頭的呢

我想 是我該放棄

我早該放棄的

這是我最ˋ最ˋ最後的一次出現

我無法再繼續忍受

我沒辦法去明白妳是怎麼想的

我只能一個勁的責怪

我只會讓自己眼中只有自己

然後ˋ然後

我必須退出妳的世界

我在學習順應 我在練習離開

我開始會閉嘴了喔 angel

但我們還是朋友吧 是嗎

至少表面 能夠維持吧

會變成這個樣子 是我錯 我錯的離譜

只是 我不知道我哪裡錯

我只是知道 我錯 我就是錯

我知道我終究是必須孤獨

當初我根本不該接觸 希望我學到教訓

在結束之後

"分離 不是一種結束 而是友誼的另一個開始"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曾認同妳這個理論

但我真的ˋ真的不喜歡妳否認自己

雖然我覺得我們的結果也在否定著這個理論

不過我會把它列入"蠢理論"

秉持著這個理論 期待著它成真的一天

請妳 笑著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好嗎

angel

"當微風就這樣子輕輕的吹過 蒲公英飄走 散落在空氣中

 我們相遇在陽光灑落的午後 時間被偷走 沉睡在夢裡頭

 在夢境中 妳燦爛的笑容 在我的腦海裡徘徊停留

 如果可以 我會牽著你的手 直到清醒的時候

 哪一天 我能真正站在妳的身邊 和妳聊天 有同樣的信念

 忘了時間忘了永遠 佇立在海岸線 遠方的海景 見證友情久遠"

以此 獻給 the angel for me

"璇....妳現在..在笑嗎?妳笑起來...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