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一再的說自己害怕

怕別人都是騙人的

覺得所有人都很做作

不斷的猜疑 一直疑神疑鬼的

連自己都很好奇到底在懷疑些什麼

原來 一切都明瞭了

最做作的 其實就是我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虛偽 可以讓我去質疑他人

就是明白了虛偽的方式 才會這樣的

而我明白的手段 就是自己的虛偽

在不同類型的人面前使用不同的面具

哼 因材施教呀!?

所有的所有 都是假裝的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個性了

用害怕別人欺騙自己為藉口 來自己欺騙自己

同時欺騙別人

很好奇 在別人眼裡 "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搞不好問十個人 就會有十種樣子呢

到底真正的我 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