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類似這篇的標題

沒錯

因為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

下午第一節下課 混亂

甚至 我在出教室的時候 於走廊聞到菸味

上課中響了 似乎沒有改變什麼

教室外依然有人 好像在吐珍珠!?

重點來了

天知道阿美為什麼突然造訪

話說那時候我也不在位子上 拉鍊當然也沒拉

再次的 我看到超帥的事

全班 這次真的是全班

"瞬間" 各自回位 拉鍊拉好

阿美罵我們上課中響了那麼久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在外面

問風紀都在幹什麼的 又問班長勒

最後最加了 "放學全班帶到學務處"

唉 好吧 我認了

倒是全班好像沒人在意說

不過我真的很衰

第一次帶小說來學校就被抓

隔了很久又再試第二次 再次被抓 沒還

第一次穿制服經過學務處 服儀不整 警告

還在自艾

第一次訂飲料就要被抓了嗎 還好後來沒事(汗)

只能說人吶 學不到教訓

回到正題

終於放學了

又是三三兩兩的晃去學務處

在等待阿美唸另外兩個班的同時

我們所在之處 草都連根拔起

終於輪到我們了

班長 副班長 風紀 各個被叫出來

要說出本班的不乖之處

總覺得說的很心虛

小波超白目的 這種時候還開玩笑

"都是她起頭"←他說班長

結果是被轟

天知道阿美怎麼心血來潮 要回教是繼續唸

作賊心虛 擔心阿美檢查書包 我只好把掉飾收起來

聽說很少在抓掉飾的吼 不過"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那個掉飾對我很重要的呀

結果阿美只是要我們寫出幾個問題

1.班上最吵:3号,行為幼稚

2.最不能忍受:沒人能影響我,影響班上最嚴重的同上,原因同上

3.對幹部的意見:都不怎麼好

4.最常遲到:3号,4号

5.最會帶頭起鬨:都差不多,一起吵

6.改變最多:都不熟,不清楚

7.最沒人緣:26号,36号,23号,12号,不明白原因

8.對班上的形容:糟,爛

9.班上該怎麼做:自重

10.希望阿美怎麼做:若可當導師,不排斥

大概是這樣 不過順序有點不一樣

和實際出入蠻大的 而且我明明記得是9項

=w=自己都感覺自己亂寫的

現在看起來總覺得 有很多地方可以改

老實說 我覺得阿美講的真的都很有道理

我也覺得很奇怪兼好奇

班上真的很少像這樣這麼安靜聽一個老師講話

而且幾乎一整節了

有點寧願阿美當導師 比較不喜歡黃金葆說

總之 又一次的光臨學務處

很高興不是林景翔唸我們 只能看嘴行很辛苦的

咦咦 字對了嗎 還是音也錯=口=

管他的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