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火大

只是很想要明白

現在馬上抓一個高一

附帶晚一分鐘到家就會被父母狂打電話狂責備

加上在PM八點半花二十分鐘看一本漫畫會被用妳為什麼在看的口氣質問跟同學借的?還是妳的?哪裡來的??

甚至放學後在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去找朋友而比平常晚回家就被很狠罵個臭頭

有這樣子的嗎

誇不誇張阿

我要說什麼?溝通溝通

有溝怎麼通

別笑死人好不好 我開口你反駁這樣是要談什麼

說個因為你就是喜歡就是不喜歡 幾歲的小孩子嗯?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都不想說什麼了

可以的也要唸 都給你說就好啦

什麼事情都是ˋ

國中管到高中 越發越嚴

忍耐再忍耐 不想去提不去理會

可就是有人會一再一再的去踩地雷

有電腦遊戲可以玩怎麼不去訓練一下讓自己不要每發必中

講了無數次的界線你們才是左耳進又耳出

都掛上電絲了還可以毅力不屈

我都要佩服了是不是

--搞什麼我每晚每晚結果都吃東西消氣了

狂吃猛吃一直吃我都憐惜自己的肚子嘴巴了

就是火大 不想回嘴一發不可收拾



我要抱怨的遠遠比這件要多出更多更多

又 何時會激發出來?(笑)



我蠢

我忘了我的快樂了。

好笑的 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就在剛剛 不小心掰掰了...

快點想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