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會出現的原因

只為了一句話:

昱程謝謝你當我的安眠藥,

不過我還是做惡夢了=3=

但是我不是做事做一半的孩子,

所以請讓我回想一下過去...


壞習慣

雙滿龍把自己加大了 不過並沒有變乾淨

但是我喜歡吃拉麵

因此好不愧疚的把自習中的昱程(原來這個字下面是壬不是土哦=ˇ=)叫出來

順便跟絮絮叨叨了一堆雜事

搶了我超中意的外套,Bye-bye

哈哈哈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笑-_-^)


東翰

星期天早上應該要搭上四十五分的公車卻沒攔到,

等了很久等到我都要不爽了

直到公車來,我開心的都要跳起來了

他說,"我下一跳,突然看到一個很像妳的人上公車"

呼呵呵=)


摩斯漢堡

陳x穎小朋友很喜歡和自己同樣身高的孩子

陳x穎小大人坐椅子很龜毛一定要坐隔壁桌的沙發椅

陳x穎大傻瓜有人想要妳把跨年那晚供出來


2012

請聽我的感想:

連某同學被我打斷了他的洗澡時間了

而且我還整個掛電話就熟睡

真是不完美良藥阿阿

不幸的是我沒機會說到"喂我可以把你吵起來嗎"

一部說不出心得的電影--


跑步V.S.氣質

有氣質的孩子是沒辦法完成六公里不停歇長跑的

與其說有人都在爆料我的底子

不如說有人真的沒辦法理解我這樣做的原因...

不過潘小朋友已經忘了自己的貴重物品在學校第幾次了蛤

真的是欸

竟然把一個弱女子一個人丟在陰暗的角落 沒天良(大指=3=)

余原來這麼情緒化哦?

被人那樣說 我還以為余會只是無言的不理

這樣害我想對那個女的說"婆婆 不好思喔,剛剛人太多才擠不進去,後來妳走出來就擋住所有的路了阿......"


Who

日子每天在過,

沒有一個人的時間會在與你我匯流後重疊融合

但我們都不斷的在交錯

思考著從何而來往何處去

絞盡腦汁想要留住身旁的花語草

然而

卻不經意的流向大海

和你們同在許久的淡水魚

終究被拋下

What do we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