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本人著作

*****************************

「葉,來一下」掃視一便全場後,安娜出聲
「?」雖然抱有疑問,對於老婆大人,也還是不敢怠慢

「這個月就隨便你們吧」嘆口氣,安娜道

「克魯茲,那個奇怪的宗介機器人..」小要想到之前那個奇怪的東西
「嗄?那個阿,不用管他拉」還是一樣毫不在意
「那個機器人性能很好哦,跟宗介超像的對不對?」毛倒是很有興趣
「不,那個功能不足,錯誤連連,一點都不實用..」...真不明白那和我哪裡像

「喂,基德!誰讓你搶我的份!」新一就是看快斗不爽
「那你就讓這些食物回到你的盤子上阿,像我讓它們從你的盤子上消失一樣」一早就在現魔術
「什麼!那種小記兩,我隨便就能破解!」超不爽
「你們兩個不要吵啦...」..新一為什麼就這麼討厭快斗阿
「小蘭妳不用裡他們,這個很好吃哦」有希子
「哈哈,年輕人血氣方剛」優作也不怎麼在意

「進藤,」
「唔...按麻?」光的嘴裡滿是食物
「..sai的墓在哪裡?」亮閃躲著光噴出來的東西
「喔,我昨天就去拜過了」吞進去了
「咦?我怎麼不知道?」不滿
「你沒說你要去阿」光覺得莫名其妙「我們還會再這裡住一個月,你想去我在帶你去嘛」

「阿籬,有沒有黃色的那個?」犬夜叉想到了什麼
「有也不給你!」阿離想的往事就滿肚子火「給我坐下!」
"砰" "啪"(?)
「珊瑚妳的巴掌還是一樣呢..」
「彌樂,你的傷好了?」七寶
「是昨天一個女忍者治好的」小鈴
「殺生丸大人....」「回去了」「噫!?」
「奈落在岸邊被殺了」「什麼!?」「怎麼會!?」

「上校,今天要幹麻啊?」愛德
「哥哥,你不是說要去修練嗎?」
「霍克愛?」羅伊也不知道要幹麻
「很抱歉,沒有計畫」

「拉麵~~我想吃拉麵阿」
「吵死了,閉嘴!」佐助真是毫不留情阿
「與其麼悠閒,我到很想知道其他人的來歷」天天
「放心啦,要是有不對勁,赤丸會告訴數我的」
「對了,沒看到卡卡希老師阿」小櫻突然發現少一個人
「他從一開始就不在了」寧次果然有察覺阿
「該不會..還在睡吧...」手菊
「真麻煩...」
「「........」」有兩個人默不作聲 一個在猛吃 一個面無表情
其他人則是繼續早吵鬧鬧的

「我們來比看誰吃的最多!」小傑繼續狼吞虎嚥
「不要,你都吃這麼多了」
「小傑你不要什麼都要比啦」酷拉皮卡勸到
「這裡有很多東西讓我很好奇,日本果然是奇怪的地方」雷歐力

「「「這是我的!!」」」「噓~~」
「你們不要搶啦!我都還沒吃到耶!」
「你們這樣會受傷的...」顯然網王這裡最是熱鬧
「你們都是這樣吃飯的嗎?」劍一郎
「吵鬧就是hot很hugh 噗」llb
「這裡服務真是不周到,是吧?樺地」「是」
「沒想到這裡也有芥末呢︿︿」
「很好的數據..」(?)
「.....」也有人是很安靜的阿

「魯夫!你不要把手身這麼長」見就要沒得吃了,騙人佈道
「我們繼續之前的打獵遊戲吧!」「沒問題,黃昏前回來」
「船醫先生,我在這裡找到很多書哦」
「真的嗎!」興奮
「真是...不是說要去釣魚嗎?」娜美
「要去釣魚嗎?」魯夫「走吧走吧!大家一起去!」

「喂!你們,要不要一起去釣魚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