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老姊著作 

******************************

通靈的混亂-13

「釣...釣魚.....?」這裡可以釣魚啊?

「對啊!反正無聊阿,大家一起去釣魚怎麼樣?」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好像蠻有意思的?

「好阿好阿!」也可以順便認識大家!



就這樣,這一夥人(某羊:你確定只有一夥?)就浩浩蕩蕩的拿了釣魚具,去釣魚哩!

至於地點在哪?這..就由各位想像吧XD

發奮丘其實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地方喔!!

「喂..你確定要在這裡釣魚?」望著眼前滾滾的河水,根本感覺不到有魚的跡象

「怎麼?有意見嗎?」大姐頭安娜出馬了  趕批評我選的地方?你不想活了?

「不..沒什麼...」妳這樣一說,還有誰敢反抗?

「看我的,風之傷!!!」犬夜叉耐不了性子,直接坎了(?)

「給我坐下!是要你來釣魚的,不是要你來破壞的!」真受不了你!

「哈!青學反射神經最強的我,一定是釣最多的喵!」菊丸已經準被大開殺戒(?)了

「哇哇!!我一定要釣一堆魚!奇犽,來比誰釣的比較多!」嘿嘿!這次不會輸你了!我可是有自備釣竿喔!(?)

「小傑你幹麻什麼都要比啊!」

「葉老大!今天的晚餐就吃魚大餐吧?」阿龍捲起袖子,已經準備好了

「哦?烹飪的話,我可以幫的上忙喔!」海賊團廚師香吉士,果然很愛做菜

「Burning!燃燒吧!!come on baby」原來不只是球拍,任何東西都可以讓河村燃燒啊?

「多重隱分身之術!」多找點人來,速度才快!

「喂喂!你這樣不公平!」愛德樺看著不斷湧現的鳴人,開始抱怨了...

「阿葉!來這裡吧,這裡看起來應該會有比較多的魚.」轟隆轟隆向阿葉招手,要他過來

「塔史...你有釣過魚嗎....」一定是沒有吧?

「痾..有啊!」哼!你一定想說我沒有吧?臭進藤!瞧不起我!

「小蘭,要小心喔!這裡地蠻滑的.」新一小心的牽著小蘭

「珊瑚,你也要小心喔!」彌樂有樣學樣,也牽起珊瑚的手

「(啪!)= =# 你別太得寸進尺了!」賞了彌樂一巴掌,這果然是他們兩的相處方式=ˇ=

「酷拉皮卡,去小傑那邊吧,他很會釣魚的!」在第一次看見他使用釣竿的時候就知道他很厲害了

「橡膠手!」魯夫..你打算用雙手抓魚嗎?

「你們..小心不要受傷阿....」青學的雞蛋媽媽,又開始擔心了...

「...這裡真的會有魚嗎?」小櫻覺得有的機率真的很低

「凡是都要試試看阿!」快斗也是躍躍欲試

「你們,不要在吵吵鬧鬧,要就快點開始釣魚!」安娜好像已經不耐煩了....


等了又等,就是沒有魚上勾,正當諸位打算放棄的時候,小傑的釣竿動了起來

「嘿嘿!上勾了!」猛力一拉,一隻不算小的魚就這麼被小傑給釣到了

「還真的有魚阿..」看到小傑釣起第一隻魚,羅伊不相信也得相信了

「啊!被你搶先了!」可惡!想當第一個釣到的說! 菊丸以為自己會先釣到

「小傑從小就在釣魚吧...」酷拉皮卡想起小傑住在鯨魚島,一定常常釣魚

「多釣幾條,或許可以賣錢$$」超愛錢的娜美,連眼睛都變成錢了...

「好久沒像這樣輕鬆了呢...」阿葉,還是一樣的悠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