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ˋ九ˋ八ˋ

七ˋ六ˋ五ˋ四

三-二--

一ˋ"砰!"

一零一又再次爆炸辣

一小時前 是去年的最後一天

在昨天生日的傢伙 和他說生日快樂真的很沒趣

明明就是the last了耶

怎麼補習班偏偏還要上課

害我九點半下課後就

"快點快點!來不急了!塞車了!!"

然後就轟轟轟 來到了老媽公司

去年冬天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穿上了厚外套 像個雪人

然後在外套李摸索著 翻到兩顆糖

前年慶祝老姊生日 錢櫃的糖果.....

不知到它泡過幾次肥皂水呀

等待著定時炸彈倒數

聽說我們是坐在

傳說中 充滿糞便的 水管上

有夠臭的!

簡訊我早就打好了 只差按傳送

117我也對好 免得跟別人擠爆

我在爆炸那一瞬傳送簡訊 七秒後傳送完畢

這次花了一零八秒 整整三分鐘的煙火

其實沒什麼特別精采

如往常 倒是出現"愛台灣"

話說我昨天找到新的自殺方式

就是在激烈運動後 馬上喝思樂冰

會暴斃喔

題外話

看完大爆炸(一零一的聲音傳超遠)

證明光速果然還是比聲速快

我們昨天被從水塔趕下來

所以今天沒有看到四面八方的煙火秀

反光倒是有看到

我還在地上寫了個"年"字 跨過去XD

   ╭‧煙火‧╮│╭‧煙火‧╮
☆        ★        ☆
   ╭‧煙火‧╮│╭‧煙火‧╮
 ☆       ★       ☆
    ╭‧☆‧╮∣╭‧☆‧╮
  ☆      ★      ☆
         ☆
         ▉
        ███
        101
        ███
        ███
        ███
        ███
        ███
        ███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ˇ新年新希望...

應該要佩服一下嗎

回去得狀況是

"快點快點!來不急了!塞車了!!"

....呃 好像似曾相視耶

總之因為這樣子

我才會在一小時後到家呀

有點太趕

希望可以有機會和大家擠在101下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